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困难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左晓飞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国家、省教育厅有关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动态管理的工作要求,为了更好地动态做好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动态调整工作,对家庭突发变故的在校生及时进行帮扶。学校、各学院、各班级成立了认定工作小组,对214名自愿提出申请的在校学生开展了认定工作。由学生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各学院认定评议小组审核,并上报学校认定工作组复核,将复核后的家庭经济信息导入全国学生资助系统进行认定。现将经全国学生资助系统认定的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生工作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需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2.公示时间:20243月27202442日

3.受理单位:学生工作处综合事务管理科(行政楼312)

4.学生可通过手机登录智慧校园APP,学工系统中的困难认定模块查询结果。

5.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左老师,020-36903233。


     附件:2024年春季学期困难认定结果

    附件:2024年春季学期困难认定结果.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