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左晓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2024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函》,为做好我校2024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符合广州市安置政策(即退役后已在广州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报到接收手续),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退役士兵:

(一)退出现役1年内报考入学(复学)我校的退役士兵;

(二)退役后曾享受过该补助,继续参加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的我校退役士兵。(请认真填写附件中备注信息)

二、填报资料

填写2024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见附件)。

三、申报标准

退役士兵参加教育培训的生活补助费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按实际入读时间计算,每年扣除寒暑假不超过10个月计发。

四、填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将材料上报给辅导员,各学院48日前将2024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附件)纸质版(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和学生的退役证复印件一次性报至学生工作处学生综合事务管理科(行政楼312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老师;联系电话:020-36903233。

 

附件:2024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

     附件:2024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