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得“广东省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柴伟强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5

  本网讯(记者 甄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部署要求,12月27日-29日,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河源隆重召开。我校获得“2022-2023年度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甄诚老师被评为“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颁奖现场(甄诚 摄)

  会议总结汇报2023年度工作和研究制定2024年度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2023年国防教育工作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奖牌(甄诚 提供)

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奖状(甄诚 提供)

  国防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广泛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扎实做好军事理论课教学、退役军人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军训、入伍及退役复学相关政策落实、主题升国旗仪式活动等国防教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委人民武装部将继续积极探索国防教育工作新途径,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更加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校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我校国防教育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录入:张馨月 学生工作处;编辑:甄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