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之家开展“良辰美景 ‘饺’好运”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柴伟强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应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之间沟通与交流,12月1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良辰美景 ‘饺’好运”辅导员之家主题活动在第四食堂开展。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部分学院书记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近90人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喜迎冬至到来。

活动现场(应澎 摄)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随机分组参与包饺子比赛。各小组热情高涨,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分工协作、发挥创意,包不同形状的饺子造型,并进行创意摆盘,充分展示大家的想象力和技艺。最终,根据各组的饺子外观、饺子数量、造型创意和拼盘外观等标准,现场评选出最佳默契团队奖、最佳创意饺子奖、最佳创意拼盘奖等。

活动现场(应澎 提供)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方言传话”“听歌猜歌名”等游戏增进大家之间的互动。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上桌子,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参加活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冬至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家的味道、家的温馨,要带着这份职业的幸福感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辅导员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还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录入:冯静怡 学生工作处;编辑:甄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