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查课活动

发布者:柴伟强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2

    本网讯(记者 甄诚)为扎实推进我校学风建设,保障我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平稳推进,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督促学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11月6日-14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查课活动。 

  

    检查组深入课堂,分别对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本次检查的情况来看,全校各教学区域整体学风建设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学习氛围浓郁。学生工作处对课堂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为全面提升我校学风打下良好基础。

         深入课堂查课对规范课堂管理、强化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学生工作处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查课活动,加强学风建设检查力度,强化师生学风建设意识,通过提高学风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录入:张馨月 学生工作处;编辑:甄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