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服兵役大学生申请国家资助教育金提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左晓飞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文件精神,请我校服兵役学生按照以下三类服兵役类型认真准备申请国家教育资助金所需材料,于1010日前交至学生工作处综合事务管理科(行政楼312室)。

第一类.毕业生入伍需提交材料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A4纸);

2)审核盖章后的《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原件1份,正反面打印(A4纸)。此申请表需要学生本人登录《征兵网》填写信息下载打印,此表中银行卡信息必须是学生本人的建设银行储蓄卡号。

 第二类.在校生入伍需提交材料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A4纸);

2)审核盖章后的《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原件1份,正反面打印(A4纸)。此申请表需要学生本人登录《征兵网》填写信息下载打印,此表中银行卡信息必须填写学生本人的建设银行储蓄卡号。

 第三类.退役复学学生需提交材料

1)《退役证》复印件1份(需复印封面和内页复印在一张A4纸);

注:如该生退役时为士官身份,还需提交申请人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A4纸);

2)《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籍异动申请表》复印件1份(A4纸);

注:如该生是大一新生保留学籍入伍的,还需提交学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A4纸)和《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A4纸)。(该生需提供学生本人的建设银行储蓄卡号。)

3)审核盖章后的《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原件1份(A4纸),此申请表需要学生本人登录《征兵网》填写信息下载打印。

联系人:左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20-36903233

 

 

学生工作部(处)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