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

发布者:左晓飞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发挥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学生工作处学生综合事务管理科拟向各班级资助专员招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21人,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诚实守信,道德品质良好。

2.享受过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或助学金等)。

3.了解国家与我校学生资助政策。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口头表达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5.认同学校资助育人理念,服从管理,支持学校的各项管理措施。

二、工作内容

被聘用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主要开展以下3项工作:

1.开展资助政策咨询答疑。

2.开展送政策下乡活动。利用暑假,回到母校高中或进村入户宣传资助政策,反馈走访情况。

3.开展常态化宣传。在校期间,通过学校微信、网页等媒体,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或利用课余时间创作资助政策宣讲微视频、宣传画、诗歌、微电影等作品。

三、工作待遇

学校为聘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根据工作表现评选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给予适当的路费补贴。

四、招募流程

1.有意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班级资助专员,在627日前填写电子版《2022年度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uoxf@gcu.edu.cn(文件命名为:宣传大使-姓名-班级)。

2.学生工作处学生综合事务管理科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应聘者参加面试,根据面试的情况,确定录用名单。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综合事务管理科统一培训后,聘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本次招募工作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综合事务管理科统一解释,如对我校2022年度资助宣传大使招募活动有任何疑问的,可向学生工作处学生综合事务管理科反馈。联系人:左老师、黄老师;联系方式:020-36903233

 

附件:2022年度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报名表

2022年度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