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入新生宿舍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16

    为保障我校新生宿舍稳定、和谐,现将进入新生宿舍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需要进入新生宿舍走访的老师及学生,请提前写好申请书,经学院盖章之后,拿到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行政楼302)进行审批之后方可进入。为规范管理,经与物业公司共同约定,对于现场临时打电话申请的一概不予受理;

二、  去年迎新期间发现有同乡会性质的组织进入新生宿舍楼的情况,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已明文规定禁止高校组织同乡会,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新生宣传教育工作,防止学生加入同乡会;

三、  新生申请洗衣机搬入宿舍,需持有正规发票,并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进行申请及审批,否则不予进入,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严格把关。办理时间为每周一、周四14:3017:00,地点为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行政楼302)。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599